不知這邊有多少人看過我在闇影獵人:天使聖物 po 的文

(會來這廢墟的人根本少得不行拜託)

Anyway, to 那些沒看過的人:

 screencap

就是這樣 ._.

 


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人都能支持一下 (你誰呀你

在 facebook 那篇文或這裡留言告訴我大家究竟想見到哪些角色就可以了 (跪

 

 

還有還有~~
我日後應該會發一些自己修/弄的圖

(下面有樣本哦~~)

因為最近對修圖/製圖很感興趣

所以有誰在這方面有經驗或純粹感興趣的也可以告訴我跟我交流一下哦 :D

 

 


我弄的圖大至上可被分成以下幾類:

I) 純文字 Typography (多屬歌詞但也有到處找回來的 quotes)

II) 文字 + 圖 (自創書封/banner/graphic, or 同上+圖)

III) 修圖 (修改網上找到的照片或劇照, or graphics)

IV) 製圖 (自創書封 or 把多於一張照片合在一起弄成 banners 或 graphics)

V) Collage (拼貼?)

 

 

樣本 Samples:

 

011.jpg 012.jpg
 Angel With a Shotgun (I) Find You               

 

 

021.jpg 022.jpg

 Hush, Hush (II) All Too Well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The Vampire Diaries (III) Zedd              

Vampire Academy

Will Herondale

 

 

041.jpg

Taylor Swift is our Queen
^上圖是我替一個朋友新的 facebook 專頁弄的 cover ^
有誰喜歡 Taylor 而又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去按讚哦~

042.jpg

        Taylor Swift (IV) Original Graphic

 

 

051.jpg 052.jpg

(V) 5 Seconds of Summer

 

* * * * * * *


 

P.S. 要是有人願意評論或表達支持的話我會感激不盡!! <3

P.P.S. 大家對哪一類圖比較感興趣請告訴我喔!! ><
也請大家告訴我想看到誰/什麼的圖哦

P.P.P.S. 骸骨之城的 banner 完成了!! :D
~點這裡看~

 

 

arrow
arrow

    PJackbooklover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